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厚達1400頁!藝術家手繪手翻書 用舞動骷髏表現疫情令人目不轉睛

2020/05/12 20:30

藝術家以電腦輔助,手繪出畫面流暢且頁數龐大的手翻書。(圖片由Instagram帳號s.e.e.t.h.r.o.u.g.h授權提供使用)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藝術家Joe Read為這次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手繪製手翻書,頁數竟高達1400頁?這本極厚的手翻書,花費藝術家一個多月的時間創作,總長約1分鐘,是以疫情當中不斷掙扎的人們作為主題。之所以能做出如此流暢的畫面,是因為運用到轉描機技術、光台和動作捕捉的電腦軟體這些工具與技術輔助才得以完成。

這位藝術家之前也創作過500多頁的手翻書,為了能夠投入大量耐心創作手翻書,他表示他每次創作時,都會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繪製動畫」。雖然是保持這種心態完成這些動畫創作,但他完成作品後,仍會回來持續創作更多手翻書。這樣的手翻書,不論是手繪出的頁數還是奇特的畫面,都令網友們深感不可思議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