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客運車撞翻菜販貨車 高麗菜散落國道

2020/03/27 08:48

國道1號造橋北上段暗夜驚魂,國道客運車撞上菜販貨車。(記者蔡政珉翻攝)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國道暗夜驚魂!國道1號北上123公里、苗栗縣造橋鄉路段,今天凌晨1點多發生一起國道客運車追撞菜販所駕駛的小貨車事故,國道客運車所載送的6名乘客中有2人因此受傷送醫,所幸並無大礙,小貨車當場翻覆,國道客運車輛車頭嚴重損壞。

國道警方指出,目前仍在調查釐清事故發生原因,僅知道當時國道客運車突然撞上前方載滿高麗菜的小貨車,不過仍須進一步釐清相關責任歸屬。

國道客運以及載送高麗菜的菜販並無受傷狀況,但客運車上的游姓女乘客因突如其來的車禍導致鼻子流血,李姓女乘客則因此膝蓋挫傷。

雖然其他乘客與駕駛並無大礙,但當時載滿高麗菜的小貨車因被撞上,導致國道上滿佈高麗菜,所幸國道警方盡速排除相關狀況恢復通行。

國道上高麗菜散落一地。(記者蔡政珉翻攝)

車道上高麗菜散落一地。(記者蔡政珉翻攝)

國道警方盡速排除相關狀況恢復通行。(記者蔡政珉翻攝)

國道客運車撞上菜販貨車。(記者蔡政珉翻攝)

車禍現場。(記者蔡政珉翻攝)

車禍現場。(記者蔡政珉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