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他在洗衣機濾網發現「種子發芽」!網笑:晚上加菜囉

2020/02/21 19:09

原PO貼出藏在洗衣機濾網內的發芽種子。(圖擷自爆廢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生活中有些時候會發生莫名的巧合,讓人看了不禁莞爾,有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他清潔洗衣機的濾網時,發現濾網內有種子發芽了,他將這奇特的景象拍照PO網,網友看到照片後直呼「原來是培養皿我還以為是濾網」。

該網友昨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1張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原PO手上拿著1個藍色的洗衣機濾網,裡面有幾株植物發芽,讓人好奇為什麼種子會跑進洗衣機內,原PO在貼文中表示「洗衣機的濾網 :哈囉?!種子從何來?應該是決明子!(某親子餐廳的決明子沙坑跟著回來的)」。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植物的韌性很強的!(看起來像是三星或LG的洗衣機)」、「晚上加菜了,賺到!」、「讓它繼續蔓延,不用買豆芽菜了,自產自吃」、「新的培養方式省空間」、「也太髒了吧,這樣衣服洗的乾淨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