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品項配送錯誤 宜縣拚明早9點準時販售口罩

2020/02/05 19:35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口罩實名制,今天各縣市陸續配送口罩到藥局,卻傳出宜、花、東廠商配送口罩的品項出現錯誤。(記者林敬倫攝)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口罩實名制,今天各縣市陸續配送口罩到藥局,卻傳出宜、花、東廠商配送口罩的品項出現錯誤,宜縣衛生局發現問題後立即要求郵局重新配發,晚上會陸續完成,拚明早9點各藥局準時販賣口罩。

據了解,廠商為配發正確的醫療用口罩,配發成一般外科口罩;衛生局說,當下已積極向宜蘭郵局聯繫溝通協調,來解決問題,明日上午9點前各據點(各藥局及大同鄉衛生所)均可收到口罩,如期販售。

衛生局長徐迺維說,除了口罩重新配送,健保卡認證系統也會做一些測試,確保沒有問題,一定會力拼讓口罩準時開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