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武漢肺炎》佛心口罩廠婉拒企業大單 優先供應一般民眾

2020/01/30 11:53

西螺鎮口罩廠加緊生產口罩。(記者林國賢攝)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工廠開工日,雲林縣西螺鎮和拓環保科技公司今天正式生產口罩,預計可生產800至1000盒口罩,為讓多民眾可以買到口罩,公司婉拒企業萬片訂單,業務經理程博彥表示,原料庫存已用完,比較擔心上游原料供應不及,無法生產口罩。程博彥說,公司附設庇護工場提供身心障礙者工作機會,目前有6名身心障礙員工,主要生產醫療級口罩,有2條生產線,每天可以生產1萬5000片至2萬片口罩,年假前就持續關心武漢肺炎疫情發展,年假期間親友就加班製作口罩,昨天一天就把過年期間生產口罩全部賣完了。

公司日前曾接獲一家跨國企業連絡,表示要訂購口罩,這也是公司營運3年多接獲的最大訂單,不過,為了讓更多民眾都能買到口罩安心防疫,公司婉拒這筆訂單,優先供應給一般民眾,但因數量有限,每人限購50片裝一盒。

程博彥指出,年假期間上游棉片、紙盒等原料供應商也休假,公司庫存原料今天就會用完,現在比較擔心沒有原料可以生產,正積極連絡廠商供貨,因應防疫需求。(1月31日17:00,更換照片)

西螺口罩廠加緊生產口罩,因應需求。(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