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視力表檢查的不只是視力?台灣設計師巧思「檢測」生物瀕危程度

2019/12/21 20:30

視力表上的動物每一隻都相當細緻(圖片由Facebook粉絲專頁Under1.0C授權提供使用)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每次檢查視力時,越往下視力檢查表的文字就越小,也越需要好視力。台灣設計師萬向欣,就運用視力檢查表的這種特性,結合動物保護級別,繪製出各國的瀕危動物視力表,讓人深刻感受到這些瀕危的生物會越來越看不到。

這些瀕危動物視力表都是按照實際視力表的比例繪製,萬向欣手繪每一隻動物,完全都沒有透過電腦放大與縮小。雖然為了按照比例,能畫的範圍有限,每一隻動物卻都能看到細緻的樣貌。如此引人入勝的作品,讓大家能在欣賞作品的同時,更想靠近一點,加深關注於這些即將滅絕的生物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