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灣最早網紅!曾擁400萬粉絲 「仙女級美貌」曝光

2019/10/12 15:50

從在無名小站坐擁400萬粉絲的「小予」陳玟予,現在「仙女級美貌」近照曝光。(合成圖,翻攝自網路/陳玟予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知道台灣最早正妹網紅是誰嗎?在智慧型手機發達以前,部落格、即時通盛行的年代,「無名小站」可謂帥哥美女雲集之地,其中最出名的正妹之一,就是2007年、年僅16歲就擁有400萬粉絲的「小予」陳玟予,現在「仙女級美貌」近照曝光。

綜合媒體報導,陳玟予當年綽號「死死魚」、「小予」,活躍在無名小站,只要與正妹相關的投票,她肯定榜上有名,在2007年就有400萬人追蹤,更是在隔年參加《模范棒棒堂》、《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等著名綜藝節目,甚至曾拍攝過廣告,星途之路充滿希望。

2019年的今天,如今過了12年,陳玟予也從清純的花漾女高中生,蛻變成28歲的知性成熟仙女,行為舉止落落大方,卻又不失女人味,而她現在是名高挑的模特兒。

儘管隨著無名小站的消逝,臉書、Instagram等新興社群軟體的興起,陳玟予卻沒有因時代的流逝而黯淡,現身為專職模特兒的「小予」,擁有一雙長腿,笑容甜美清新,更可從他的社群中感受到活力。雖然現在的粉絲人數比不過當年無名小站的400萬人,但陳玟予卻也成功闖出自己一片天。

陳玟予在2007年時,在無名小站坐擁400萬粉絲。(翻攝自網路)

現年28歲的陳玟予為專職的模特兒。(翻攝自陳玟予Instagram)

現年28歲的陳玟予為專職的模特兒。(翻攝自陳玟予Instagram)

現年28歲的陳玟予為專職的模特兒。(翻攝自陳玟予Instagram)

陳玟予的Instagram現多是分享她的生活照以及工作照。(圖擷自陳玟予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