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鄧紫棋自曝國中差點被性侵!直接「踹他下面」才脫險

2019/06/08 23:29

日前蕾菈邀請前男友分享過往趣事,也坦言自己在國中時期很任性,曾不聽男友勸告,自己與男網友見面,還差點被性侵!圖為蕾菈。(圖片擷取自蕾菈 Lyla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型神似鄧紫棋的網紅蕾菈(Lyla),超火辣身材配上完美臉蛋,讓她獲得「小鄧紫棋」的封號,她和「反骨男孩」合作後瞬間爆紅,也自己經營了一個頻道,日前她邀請前男友分享過往趣事,也坦言自己在國中時期很任性,曾不聽男友勸告,自己與男網友見面,還差點被性侵!

蕾菈日前在YouTube頻道「我是蕾菈I'm Lyla」PO上新片,這次她邀請到了國中交往的第二任前男友來述說回憶往事,坦承自己國中時很任性、不太懂事,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男網友,甚至約出來見面,由於前男友比蕾菈大4歲,經歷較多,也勸她「要小心、這個人很危險」。

但最後蕾菈仍不聽男友勸告,堅持和男網友在包廂式電影院見面,不料這名男網友竟開始對她上下其手,甚至打算「性侵」她,她當下相當緊張及害怕,心急之下一腳踹向男網友的「下面」才驚恐脫險,但這件事仍成為她和前男友分手的導火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