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子偉贈球具回饋母校 並與學弟經驗分享

2018/12/24 20:15

美國大聯盟選手林子偉今捐贈球具回饋母校高苑工商,並與師長、學弟們合影。(記者方志賢攝)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波士頓紅襪隊大聯盟選手林子偉今捐贈球具回饋母校高苑工商,他鼓勵學弟們堅持對棒球的熱情,棒球生涯還很漫長,練習或比賽都會遇低潮,心理狀態很重要,願以過來人的身分,分享自己心路歷程。

完成夢想的林子偉不忘本,透過「國泰My Way林子偉精進計畫」捐贈球具給母校高苑工商及故鄉那瑪夏,今下午他返回母校參加捐贈儀式,並由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代表接受。

林子偉致詞時鼓勵學弟們堅持對棒球的熱情,努力朝美國職棒大聯盟、日本或台灣職棒夢想前進,他也感謝在高苑工商就讀時,受到師長照顧、教練訓練,才讓他能勇敢追夢。

林子偉表示,高中年輕選手技術不是太大問題,但平時練習或比賽的心理狀態卻很重要,未來棒球生涯還有很長路要走,可能會遇到高低潮,如何面對挑戰,他自己是過來人,有很多經驗可與學弟們分享。

余政憲也說,林子偉一路走來,從忠孝國小、國中到高苑工商,如果沒有國中、國小球隊教練用心栽培,就沒有林子偉如今在大聯盟的優異表現,他有天份,自己又努力,才能成為台灣第一個站穩美職棒大聯盟的內野手。

余政憲說,林子偉的優秀表現,是年輕選手的學習榜樣,一分耕耘、一分收獲,他希望年輕選手以林子偉為目標,全力以赴。

波士頓紅襪隊大聯盟選手林子偉(右4)今捐贈球具回饋母校高苑工商。(記者方志賢攝)

美國大聯盟選手林子偉今捐贈球具回饋母校高苑工商,並與師長、學弟們合影。(記者方志賢攝)

美國大聯盟選手林子偉(中)受訪鼓勵學弟堅持對棒球的熱情。(記者方志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