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山中驚見巨型「三頭蛇」 網友興奮直呼是「摩斯拉」!

2018/12/19 18:23

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好可怕。(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日前到山中驚見一隻奇特生物,某然一看還以為是有著3個頭的巨蛇,驚嚇之餘還拍下牠的身影傳到臉書上,直呼「看久了頭皮會發麻」。有網友看了照片羨慕原PO能親眼一睹其丰采,直指這隻生物就是《哥吉拉》系列中著名的怪獸「摩斯拉」原型!

這名網友將照片分享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上,表示自己在山中看見這隻奇特的紅色生物,照片上猛一看以為是隻巨型「三頭蛇」懸掛在樹上死盯著鏡頭,且體色斑斕,好似毒蛇一般不禁讓人心生畏懼,原PO也坦承自己看了頭皮發麻,不少網友也直呼若是在野外遇到這種生物絕對嚇死。

但有網友跳出來表示,這隻生物才不是什麼三頭蛇,牠其實是被稱為全世界最大的蛾類「皇蛾」,素有「蛾中之王」的稱號,因為皇蛾的前翅末端的圖案形態非常像蛇的頭部,顧又名「蛇頭蛾」。網友拍到乍看像一隻可怕三頭蛇的部分,其實是皇蛾的翅膀。

有網友表示原PO十分幸運,能夠親眼看到一般只會在熱帶及亞熱帶的森林出沒的生物。還有怪獸電影迷跳出來興奮指出,《哥吉拉》系列中相當知名的怪獸- 「摩斯拉」的原型,就是從牠發想的!

皇蛾吊掛樹上,猛一看以為是隻「三頭蛇」。(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