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本重度旅客解毒劑」 旅行社推買大阪送沖繩

2018/12/13 15:57

日本沖繩美之海水族館。(易飛旅遊提供)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台灣每5人就有1人每年去日本超過10次,易飛旅遊針對日旅愛好者量身打造「日本重度旅客解毒劑」,推出買「大阪團體旅遊」送「沖繩來回機票」活動,玩2趟日本只要1萬9800元,兩劑特效藥雙管齊下,一解日本重度旅客中毒現象。

根據日本觀光局統計,2017年台人赴日旅遊超過10次的「重度旅客」佔19%,僅次於香港,位居全球第二,國人喜愛赴日本旅遊近乎到了「中毒」的程度。

易飛旅遊表示,明天上午11點起,買「大阪5日團體旅遊」就送「沖繩4日來回機票」,暢玩日本兩趟只要1萬9800元,活動至25日截止,限量130套,售完為止。

易飛旅遊副總張瑞琳表示,國人赴日旅遊人次不斷創新高,特別推出日本旅遊雙行程,玩遍大阪、沖繩,但機位有限,預計明天開賣後,將會造成秒殺熱潮。

日本關西京都清水寺。(易飛旅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