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嚇到吃手手!網紅大胃王挑戰彰化美食 60秒吞1粒

2018/10/12 12:34

網紅大胃王路路(圖中)對上邵阿咩(圖右)、丁丁(圖左),路路以先吃肉再吃皮,在彰化肉圓一關領先。(記者劉曉欣攝)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不讓日本大胃王專美於前,台灣網紅大胃王出動!今天出發前往彰化,挑戰彰化市陳稜路、鹿港共10樣小吃;丁丁、路路、邵阿咩上午挑戰爌肉飯、肉圓,一碗爌肉飯只要1分鐘就可完食,就算是燒燙燙的肉圓,60秒吞下肚!

今天大胃王美食挑戰團由旅行社主辦,邀請網紅大胃王丁丁、路路、「膽固醇女王」邵阿咩來參賽,比賽總共有10關,分別為早上5關,下午5關,上午必須吃下爌肉飯2碗、肉圓3粒、蒸餃30粒、蛤仔麵2碗、木瓜牛乳1000西西;下午要挑戰肉包3粒、芋丸3粒、楊桃湯1000西西、肉羹3碗、赤肉麵線糊5碗。

第一關挑戰彰化市阿泉爌肉飯,丁丁花了2分04秒就完食2碗,連大大的爌肉,都可以大口吞下,讓兩位大胃王正妹也瞠目結舌。

第二關正彰化肉圓,要吃下3粒香菇肉圓,選手看到燙口的肉圓,照樣大口下肚;路路眼看上一關落後,這關祭出對策,採取先吃肉再吃皮的方式,拖延時間把滾燙的肉圓溫度降低,再配水潤喉後,再一口氣把肉圓皮吞下,以03分07秒完食3粒肉圓;丁丁緊追在後,以03分12秒完食;邵阿咩4分33秒屈居第三。

路路吃完2碗爌肉飯與3粒肉圓後強調,她完全沒有飽的感覺,她覺得因為她很常跑廁所,所以肚子能夠裝下很多東西。

邵阿咩表示,爌肉飯因為肉的關係,比較不好快速吞下口,但肉圓燙口,但肉比較溼,比較好吞,她是馬拉松型的選手,要跟丁丁、路路比快的話,就會比較辛苦。

丁丁面對兩位正妹大胃王,覺得很有壓力,因為兩人實力非常堅強,但會全力以赴。

由於鹿鹿與邵阿咩都是身材纖細的正妹,都是能吃又很瘦的「食怪」,民眾都說真是太厲害了,原來以前電視看日本大胃王女王,原來台灣也有,顏值還更高!

今天大胃王美食挑戰的店家:阿泉爌肉飯、正彰化肉圓、大原蒸餃、阿樹擔仔麵、彰化木瓜牛乳大王、阿振肉包、楊記芋丸、楊桃湯大王、肉羹泉、王罔麵線糊。

相關影音

網紅大胃王路路(圖左)對上邵阿咩(圖右),路路以先吃肉再吃皮,在彰化肉圓一關領先。(記者劉曉欣攝)

網紅大胃王路路(圖左)對上邵阿咩(圖右),路路以先吃肉再吃皮,在彰化肉圓一關領先。(記者劉曉欣攝)

網紅大胃王丁丁(圖左)在爌肉飯領先路路(圖左二)、邵阿咩(圖左三)。(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市阿泉爌肉飯。(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市阿泉爌肉飯。(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市正彰化肉圓的香菇肉圓。(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市大原蒸餃。(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市正彰化肉圓。(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市阿樹擔仔麵。(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木瓜牛乳大王。(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