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避免誤會 彰化高鐵特定區「一夕致富」看板暫時拆除

2018/07/28 12:43

縣府今天將「一夕致富」看板拆除。(記者顏宏駿翻攝)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縣府辦理「彰化高鐵特定區」土地標售,以「把握一夕致富機會」吸引買家注意,「一夕致富」讓部分人士認為有鼓勵投機之疑,此事經本報報導,引發民眾議論,縣府為免民眾誤會「鼓勵投機」今早已派人將看板拆下。

地政處土開科長劉志宏表示,不希望此事被誤解成「鼓勵投機」,先將其拆下,拿掉「一夕致富」字眼,完工後再考慮掛上。

劉志宏說,這次標售案對小市民來說真的是很難得,以往要標構這種土地都是上千坪起跳,但縣府考慮到民眾有自建之需要,把大面積分割成20個單位,每個單位約60坪,每坪約9.8萬元,昨天第一次開標,就有9個單位被標走,8月份還有一次標購作業。

劉志宏表示,高鐵特定區從開發到完成,政府投注許多資源,目前已有彰基、車亭企業公司、肯頓國貿公司、台帆、做醫療器材的普惠與建霖,還有佛教正覺同修會標購作為企業營運的據點,最重要的是目前標售價格都未漲價,維持前年與去年價格,但民間行情已有所提昇,希望有需求民眾把握機會。

彰化高鐵特定區「一夕致富」看板。(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