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解你藝術的渴 2018夏至藝術節週末開跑

2018/06/21 15:18

故事工廠逗趣演出,贏得滿堂彩。(記者林國賢攝)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嘉嘉南4縣市攜手合辦的「2018夏至藝術節」本週末開鑼,串聯近百場好看、好聽、好玩的藝文節目,雲林縣府邀請全國民眾一同享受藝術饗宴,滿足對藝術的想望。

今天上午,縣府邀請故事工廠與知己二重唱呈現節目精華片段,讓觀眾搶先一窺2018夏至藝術節的精彩與歡樂氛圍。

雲林縣副縣長丁彥哲表示,由雲林縣、嘉義縣市、臺南市合辦之夏至藝術節已邁入第3年;今年延續最熱門「移動劇場」滿足大家「坐火車,看表演」的樂趣,斗六至新營40分鐘車程,由國家扶植團隊「大開劇團」、金曲獎團體「知己二重唱」以及「尼爾魔幻藝術」接力演出。

另「越域演藝」則推出多達19檔優質節目、「藝間店」則持續由四縣市共同推薦12間在地特色店家,媒合各地優質團隊到場演出,將藝術融入日常生活之中。

丁彥哲說,今年活動更新增了媒合說書人、戲劇、相聲團隊進駐4縣市具歷史意義老戲院演出的「老臺新藝」,還有包含音樂講座、兒童戲劇夏令營以及舞蹈、戲劇、偶戲等各類型工作坊的「藝工隊」系列活動,保證讓大小朋友玩得開心。

雲林縣府文化處長林孟儀表示,夏至藝術節活動詳細資訊歡迎至Google或臉書搜尋「夏至藝術節」,購票請至兩廳院售票系統。

夏至藝術節23日起跑,近百場好看、好聽、好玩的藝文節目滿足對藝術的想望。(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