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統測明後天登場 屏工今為考生祈福

2018/05/04 18:10

統測前一天,屏工舉辦祈福儀式。(記者羅欣貞翻攝)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明(5日)、後(6日)天登場,國立屏東高工校友會為了激勵高三考生 ,今天(4日)在該校生命教育園區,舉辦統測祈福活動,透過虔心祝禱,期許學生能在考場上旗開得勝、金榜題名。

祈福禮前,校友會特別提供祈福卡,供高三學生、師長及導師填寫心願,祈福儀式進行時,全體心中默禱,祈求考運亨通、學業精進、心想事成,接著依照傳統由校長鄒春選、校友會理事長林慶信、家長會長王崑宗、行政主管及高三各班導師,帶領所有高三學生祈願祝福。

屏工校友會還為所有高三同學準備「狀元及第堡」,為學弟學妹們討得好彩頭;舉辦儀式的屏工生命教育園區,設有「應手從心」裝置藝術,是屏工校友會前理事長也是全國知名藝術家林壽山的創作,每年在此舉辦祈福,已成傳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