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樂齡課程開班報名 高雄銀髮長輩相揪排隊報名

2018/04/17 11:20

和春文教基金會承辦高雄市三民區樂齡學習中心今天開班報名。(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高雄市三民區樂齡課程開班報名,高雄銀髮長輩相揪來報名,真是學無止境,活到老、學到老。

和春文教基金會承辦高雄市三民區樂齡學習中心今天開班報名,現場報名情形相當踴躍,課程開辦有語文、3C教學、客家料理、健康管理與經絡養生系列等課程,「快樂學習,樂而忘齡」是樂齡學員在追求快樂的源泉,銀髮長輩在多元又豐富的課程中快樂學習達到身心靈愉快與健康。

有鑑於去年上百名長輩一下子要擠進基金會報名而擠滿會場,甚至還有人打電話來抱怨擠不進去會場,今年稍有改變,報名時間分為上、下午兩段時間,果然順暢多了,會場外還準備椅子讓老人家坐者排隊。

樂齡系列課程中最受歡迎就是教老人家使用手機,老人家學了可用通訊軟體跟晚輩聯絡,或用臉書記錄生活;心靈成長課程本土語與陶笛班,有趣學語言快樂吹陶笛,除了推廣、傳承及珍惜在地語言與文化,還可以活化記憶力,歡迎55歲以上長輩,向三民區樂齡學習中心洽詢課程,電話380-1371、380-1370。

有鑑於去年上百名長輩一下子擠滿報名會場,今年報名時間分為上、下午兩段時間,果然順暢多了。(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