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望子成龍!大學學測龍年考生人數增

2018/01/22 20:33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今年繼續承辦彰化考區大學學測的試務工作。(記者張聰秋攝)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今年大學學科能力測驗將於周五(26日)、周六(27日)登場,彰化縣共5804位考生,相較去年,今年多了153人,主辦彰化區試務工作的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表示,主要可能部分考生為龍年出生,考生人數略為增加所致。

今年學測與往年最大不同,「國寫測驗」單獨施測,時間為80分鐘,取消准考證改以國民身分證(或附有照片足資證明身分的居留證或護照、駕駛執照或全民健康保險卡)正本查驗身分。

彰化考區開設139間考場,比去年多出1間,考場分散在4個分區,包括北彰化的彰化師大進德校區、彰師附工,以及南彰化的員林高中、員林家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