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屏東都城隍廟大年初四送一萬份發財金

2018/01/15 11:55

屏東都城隍廟今年製作了1萬份的發財金,將在大年初四贈送給民眾領取。(記者葉永騫攝)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都城隍廟今年製作了1萬份的發財金,在今天城隍爺聖誕時加持,將在大年初四贈送給民眾領取。

狗年行大運,屏東都城隍廟準備1萬份5元可愛Q版財神發財金,在農曆大年初四贈給屏東所有市民討吉利,並選在今天城隍爺生日加持,讓民眾過年領取時保佑整年平安順遂,而大年初四迎財神時,發送財神發財金給民眾平安大發財。

都城隍爺廟主委王家銘說,拿發財金後有加持3部曲,第1步,要到城隍爺大爐與財神爺大爐前過爐,前者保佑整年平安順遂,後者加持財運發大財,第2步,摸財神殿金元寶,順時針繞3圈,保佑財運財氣源源不絕,第3步,將財神發財金與身份證、存摺、戶口名簿3者其中之一放在一起,這樣財神爺才會找上你,將整年財氣分送給你。

拿到發財金後記得與身分證件一起過爐並摸一摸金元寶招財(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