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民政局「快閃」報佳音 讓愛傳出去

2017/12/18 15:35

民政局同仁仿電影「讓愛傳出去」,自拍自演短片募集聖誕願望。(民政局提供)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平安夜即將到來,民政局結合新北市各教會展開多場 「快閃報佳音」活動暖身,局內同仁也仿電影「讓愛傳出去」, 自拍自演短片募集聖誕願望,民眾只要在「我的新北市」臉書許下願望並留言分享,就有機會獲得最夯的桑塔熊抱枕及新北牧師群的禱告,讓願望成真。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新北平安夜是歡樂耶誕城系列活動中,最具宗教特色與節慶氛圍的活動,每年都吸引上萬民眾齊聚市民廣場共度溫馨佳節,今年首次透過網路直播與網路募集願望動,貼近年輕世代,將福音透過網路傳遍到每一個角落。

板橋福音堂主任牧師張復民指出,平安夜兼具宗教與文化節慶的雙重意涵,教會每年都會與新北市府聯合舉辦慶祝活動,日前首場「快閃傳福音」活動在市府大廳登場,首度在「我的新北市」臉書線上直播,影片點閱 率超過十萬、好評不斷。

第二波募集耶誕願望活動參考電影「讓愛傳出去」的概念,由民政局同仁自拍自演短片,傳達「平安夜」傳遞幸福與希望的意涵;影片描述希望爸爸回家一起過平安夜的小孩,因為一張小小的願望卡,串聯起一個個陌生人的笑容,改變了每個人對生活的無奈,成為幸福的傳遞者。

宗教禮俗科長藍品畯表示,網路許願活動自即日起至21日止,民眾只要在「我的新北市」臉書留言許下願望,並標註分享給2位親 朋好友,就有機會獲得超夯的桑塔熊抱枕;願望也會在24日平安夜活動現場,由新北市眾牧師齊聚祝禱。

新北平安夜是歡樂耶誕城活動中,最具宗教特色與節慶氛圍的活動。(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