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把公園當成自己的工地 建商實在很離譜

2017/12/04 18:19

建商將公園當成自家工地,堆積鋼管還壓在公園樹木上。(記者葉永騫攝)

〔記者葉永騫/萬丹報導〕萬丹鄉廈北社區活動中心的鄰里公園,被建商當成自家工地使用,亂丟建材、破壞樹木引起民眾不滿,建商接獲反映表示,將會盡快清理恢復原貌。

萬丹鄉廈北社區活中心對面正在興建房屋,建商將大批的模板、鋼管、木條隨意堆置在旁邊的鄰里公園,有些物品佔據涼亭使用,中午時分還有砂石車、水泥車出入施工,讓附近的居民被吵的受不了,錄影、照相提出檢舉,痛批是建商太離譜,嚴重影響附近居民的安寧及活動空間,要求相關單位應該管一管。

建商今天下午得知消息後表示,將請工人盡速將模板、鋼管搬離,以恢復公園原貌。

建築模板被堆置在公園草地上,影響民眾活動空間。(記者葉永騫攝)

建商把建築物品都放在涼亭內。(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