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豪雨來襲!宜蘭大同鄉、新北汐止淹水警戒

2017/10/12 16:17

水利署也對宜蘭縣大同鄉發布1級淹水警戒,新北市汐止區則為2級淹水警戒。(圖擷取自水利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到東北風及熱帶性低氣壓外圍雲系影響,氣象局再度升級降雨警戒,除了宜蘭地區外,北北基也提升至豪雨特報;水利署也對宜蘭縣大同鄉發布1級淹水警戒,新北市汐止區則為2級淹水警戒。

新店直潭壩放水中 下游警戒

此外,水利署發布水庫放水警戒,指出直潭壩目前放水中,提醒下游民眾及工作人員迅速離開河床,以免生危險。

水利署提醒民眾,2級警戒區可能在3小時內開始積淹水,1級警戒區則可能已經開始積淹水,呼籲附近居民及行經該地人車,留意自身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