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園遊會宣導反毒防災 國小女童抽中電視

2017/09/19 17:46

新店分局前往擺攤,宣導反毒。(記者陳薏云翻攝)

〔記者陳薏云/台北報導〕新店碧潭警友站今日早上在北新國小辦理「全民合作-反毒、防災暨交通安全、衛福園遊會」,邀請到新北市警察局警犬隊、新店分局、消防局等單位,一起向學童宣傳反毒防災知識,也舉辦抽獎比賽,其中一名4年級女童抽到電視,直呼太棒了!

活動開始民眾爭相與騎警隊及警犬隊合照,更有許多學童試乘交通隊帥氣的BMW R1200RT的大型重機。而在新店偵查隊攤位上擺滿許多之前查扣的糖果包裝的新興毒品,許多小孩圍著毒品看,直到警方告訴小朋友「這是毒品喔」,小朋友才嚇一跳。

另外,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安排地震車體驗,提供全台最新型地震體驗車,能模擬1-7級地震讓民眾體驗,小朋友體驗時不斷尖叫,藉此了解地震時該躲在哪裡。

主辦方還舉辦抽獎,其中最大獎是電視,第一台由小學四年級的女童抽走,上台領獎時,女童臉上仍相當驚喜,直呼要「送給媽媽」。

消防局特別出動地震體驗車,讓小朋友體驗。(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