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自強號撞小客車事故 南靖=後壁雙線恢復通車

2017/09/17 10:55

台鐵表示,怪手於上午9點35分到現場進行搶修,已在10點22分排除障礙解除封鎖。(台鐵提供)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台鐵101次自強號列車今天上午7點,行經南靖=後壁間與一部轎車發生擦撞,轎車駕駛當場死亡。台鐵表示,怪手於上午9點35分到現場進行搶修,已在10點22分排除障礙解除封鎖,東、西線恢復雙線正常行車。影響人數仍在統計中。

台鐵表示,101次旅客改由3127次接駁,並請台南站送飲料600份,向旅客致歉;由於被撞轎車彈至西正線,因此派怪手到現場,9點50分起進行南靖=後壁間東西線封鎖斷電搶修,目前搶修完畢,雙線恢復通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