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課長要求員工改LINE顯示名稱 網友:上班不是賣身

2017/08/15 11:26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自己曾遇到被課長要求「更改LINE的顯示名稱」,讓他十分傻眼,網友也批評上司管太多。(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INE是台灣人使用頻率非常高的通訊軟體,許多公司都會創立LINE群組,藉此聯絡公事,不過有些上司在下班時間後仍會利用LINE傳遞工作訊息,衍生出不少問題。不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自己遇到被課長要求「更改LINE的顯示名稱」,讓他十分傻眼,不禁直言:「上個班連私人的LINE都要賣給公司嗎?」

該名網友貼出LINE的對話內容,同事對網友說「課長指示要把LINE的名稱改回自己的名字」,網友見狀無奈地說:「這是我賴(LINE)欸…」不過同事仍表示「課長說要打名字出來」,最後網友迫於無奈還是修改了。但上司的要求也不禁讓他抱怨:「真的很無言!連LINE的名字都要管!以為是公司專屬的嗎?連上個班自己私人的LINE都要賣給公司嗎?是大大大大大公司啊!」

許多網友聽到這段遭遇後也十分傻眼,紛紛留言:「前公司也是,真的很有事。」、「管太多,上班不是賣身啊,是住海邊喔...」、「公司是海洋管理公司?」、「關他屁事。」

其實LINE可以自己更改好友的姓名,只要點進與好友的對話視窗,按右上角選單選「變更名稱」,就可以自行編輯聯絡人名稱,這也讓許多網友諷刺地說:「他可以自己改啊,北七喔?」、「他絕對是電子白癡,不會自己改?」、「沒辦法,你們主管笨笨不會自己改」、「這課長可能不太聰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