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心上人難猜測?研究:對你有興趣會盯這裡...

2017/07/28 15:59

男性對女性有興趣時會盯對方胸部和臀部。(示意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曖昧讓人受盡委屈,當男女在曖昧時,最難猜測彼此的心意,對方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自己的情緒,研究顯示,當男生對女生有興趣時,除了會看對方的胸口之外,還會看她的臀部。

《POPBEE》報導,衛斯理學院(Wellesley College)及堪薩斯大學(The University of Kansas)對於兩性關係執行相關研究,研究中調查105位異性戀學生,讓他們觀看不同男女的照片,紀錄眼球活動,後再訪問他們對每張照片的感覺。

結果指出當人們考慮對方是自己的潛在伴侶時,會較傾向於看著對方的頭部或胸口的位置,而當男性對女性有興趣的話,則是會盯著對方的胸口位置及臀部。

而若心儀男性對象較長時間看女性的臉,那代表他對對方並無太大興趣,另外,研究也發現當一個人正在評估對方是否能跟自己成為朋友時,他們多數會看著對方的雙腳或腿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