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連續10年為弱勢家庭綁粽子 3位婆婆級志工獲表揚

2017/05/23 14:34

武德宮今表揚連續十年為弱勢家庭綁粽子的志工。(記者陳燦坤攝)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蔡養等3位年紀總和超過兩百歲的婆婆愛心不落人後,連續10年參與幫弱勢家庭綁粽子的善行,婆婆們覺得這把年紀還能夠助人是一種幸福,想到弱勢家庭吃粽子的滿足,內心就感到很高興。

北港武德宮與飛耀青年發展協會今天頒獎表揚蔡養、林富美與許徐桃等志工,感謝她們最近10年來參與為弱勢家庭綁粽子的善行,3位老婆婆年紀總和超過兩百歲,但綁起粽子相當熟練,不到3分鐘便完成一顆,蔡養還記得第一年參與綁粽子,不過上千顆,之後數量逐年增加,今年已達到5千多顆,可見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還相當多。

蔡養等3人很開心到了這把年紀還能夠助人,想到這些熱騰騰的粽子今天將送到北港等鄉鎮弱勢家人手裡,便覺得充滿成就感。

今天三十餘位志工齊聚武德宮,為弱勢家庭綁粽子。(記者陳燦坤攝)

武德宮今將煮熟的粽子過香爐,為弱勢家庭祈福。(記者陳燦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