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超商被潑80度C咖啡 店長:打工不該被尊重?

2017/03/20 12:32

宜蘭一處連鎖便利超商,兩名客人聲稱店員服務態度不佳,居然直接把80多度C高溫的美式咖啡往櫃台潑。(記者簡惠茹攝)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一處連鎖便利超商,兩名客人聲稱店員服務態度不佳,居然直接把80多度C高溫的美式咖啡往櫃台潑,所幸人員沒有受傷,該店店長不捨地說,他們只是來打工存錢的孩子,有的來貼補家用,有的為了夢想存錢,打工仔就不該被尊重嗎?

宜蘭一處連鎖便利超商,昨天兩名客人聲稱不滿店員態度,往櫃台潑咖啡,影片被放上爆料公社後,兩人被稱為手滑哥和退錢伯,影片中可以看到退錢伯不滿意店員的服務態度,不斷要求退錢,一旁手滑哥則拿起放在桌面上裝著兩杯咖啡的提袋,就往櫃台內甩。

店長表示,一開始客人進來點了兩大兩小的美式咖啡,一開始店員有先確認客人要加糖和奶精嗎?客人說不要,後來說大杯的要加糖,所以服務生就把糖加進去,過了一會兒,跟店員說糖不要加到咖啡裡面,附在旁邊,但是店員已經把糖加進去了,所以準備再另外做新的給客人,當時跟客人反應,下次需要的話可以事先提醒我們。

從監視器畫面來看,沒想到兩名客人開始數落店員服務態度不好,退錢伯稱呼店員是泡咖啡小姐,他堅稱店員咖啡用丟的給他,不願意賣就不要賣,退錢就好,手滑哥在一旁,拿起裝著咖啡的提袋,就往櫃台裡面甩,接著還跟店員說,不小心手滑了,對不起,櫃台所有的表單、鈔票、地板都全被咖啡濺到,所幸店員沒有受傷。

80多度C的高溫差點就潑到兩名小女生身上,店長表示,會到便利商店打工的孩子,大部分都是五專生或大學生,正值青春年華,同學在外面玩,他們選擇來打工賺錢,有的為了貼補家用,有的為了自己生活費,有的為了夢想存錢,有的為了想要學習經驗,打工仔並不低下,真的很捨不得他們被這樣對待,這是值得大家省思的問題,難道便利商店員工不值得尊重嗎?

宜蘭一處連鎖便利超商,兩名客人聲稱店員服務態度不佳,居然直接把80多度C高溫的美式咖啡往櫃台潑。(翻攝自爆料公社)(記者簡惠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