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灣燈會首發幸福奇雞小提燈 民眾排隊領

2017/02/11 16:38

首發幸福奇雞小提燈,由來自新竹縣竹東的楊小姐(左)取得,開心和縣長李進勇(中)合照。(記者廖淑玲攝)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台灣燈會虎尾主燈區元宵首發幸福奇雞小提燈,遊客開心提燈去。

今天是元宵節,每年最受大小朋友喜愛的小提燈,今天下午在虎尾主燈區發放,大批民眾排隊領取,領到提燈的民眾各個雀躍歡喜,由雲林縣長李進勇送出的第一個提燈,由來自新竹縣竹東的楊小姐取得,早上9點就搭高鐵到虎尾燈區的她,開心地和勇伯合照。

李進勇說,今年取名為「幸福奇雞」的小提燈,是由設計師林佳葦創作,花樣設計以表現農村風情為主調,將雲林當地的農特產,繪製成雞身的可愛圖案,搭配五彩繽紛的羽毛,呈現一隻有特色、親和力十足的小雞提燈。

李進勇指出,幸福奇雞小提燈由交通部觀光局提供8萬盞,即日起到19日每天下午3點起,在虎尾主燈區近7號服務台(學府西路上)、近13號服務台(建成路與草笠劇場之間)及北港燈區近5號服務台(水道頭文化園區),提供民眾領取,每日限量發放,送完為止。

相關影音

台灣燈會「幸福奇雞」小提燈每日限量發送,拿到的民眾各個開心不已。(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