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文大董事會席次減至11席 「私校一條龍」未提及

2016/12/21 17:40

外傳文大將與薇閣幼稚園、中學整併成「私校一條龍」,校長李天任則澄清,「沒有的事要討論什麼」,表示會議中完全沒有提到此事。(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文化大學今下午3點召開董事會,校方表示,今天有10位董事出席,會議採票制,全數決議通過將席次減為11席,且僅此一案,至於外傳與薇閣體系整併成「私校一條龍」會議中並無討論。

校方表示,今天會議開的很快,只開了半個多小時就結束,包括文大董事長張鏡湖、薇閣文教公益基金會董事長李傳洪等,共10位董事出席,達2/3出席門檻。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前僑委會委員長焦仁和、張鏡湖前妻穆閩珠及蔣孝勇遺孀蔣方智怡等5人並未出席。

至於外傳文大將與薇閣幼稚園、中學整併成「私校一條龍」,校長李天任則澄清,「沒有的事要討論什麼」,表示會議中完全沒有提到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