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扯!尿布童在捷運車內滿地亂爬 家長在幹嘛...

2016/10/30 06:55

網友PO出在捷運車廂內不可思議的畫面,尿布童居然滿地亂爬!(圖取自爆料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捷運車廂內碰到非常誇張的一幕!昨晚7點多,周小姐搭乘捷運前往南勢角方向,找到座位後突然看見,居然有3名幼童只穿上衣和尿布就在地上亂爬,在博愛座上跳來跳去、爬來爬去想拉手環,並且不斷尖叫...,卻不見大人出面制止,她氣得拍照PO在臉書上,被友人轉PO到爆料公社,網友們紛紛痛批,家長真的很誇張!

周小姐說,當時看到小孩居然只穿著尿布亂跑,然後開始爬手扶桿,在博愛座上跳來跳去,不斷的爬各種地方想要拉上面手環等等,然後就是一直吵一直尖叫...。她本來還能忍受,繼續滑手機,但吵雜聲音越來越大,車廂內的人在移動,當她耐心快到極致、轉頭看一下,「媽啊他們居然在地上亂爬!」

尿布童爬到椅子底下、別人的腳下,尖叫聲大到很淒慘、很恐怖,非常誇張。中途有人下車,一群人換位子,但他們好像還是完全沒有要管小孩的意思,而空間變大,他們也變得更誇張了...。

周小姐抱怨「超級討厭為什麼不管好小孩子?」其他網友看到照片,都覺得太扯,紛紛回應「整個車廂都是我的遊樂場?」「又是個只會生不會教的恐龍家長了!」「有危險,出事家長想怪誰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