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童玩節首場國家日表演 菲律賓團隊演出原汁原味舞蹈

2016/07/03 12:54

童玩節首場國家日表演活動,由菲律賓團隊打頭陣。(記者江志雄攝)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童玩節首場國家日表演活動,今天由菲律賓的曼達維市立科技中學舞團打頭陣,舞者大跳竹竿舞、部落舞蹈、蠟燭舞一連串舞碼,並提供傳統特色飲食給大家品嘗,帶領遊客體驗菲國文化魅力。

童玩節昨天開幕,1天內湧入1萬3000多名遊客,今天艷陽高照,大批遊客入園後玩水消暑,戲水區的河馬流口水、蝸牛愛搖滾等遊憩設施,擠進滿滿人潮。

活動期間的每週六、日上午,定期舉辦國家日活動,邀請表演團隊演出傳統舞蹈,菲國慶典多與慶豐收、讚頌聖人有關,帶來舞蹈、音樂演奏、美食饗宴,以獨具南島風情的舞蹈,引領大家走進菲國熱情國度,舞者透過肢體語言,呈現原汁原味的風情,最後和遊客玩起互動遊戲,會場笑聲不斷。

相關影音

菲律賓舞者展現曼妙舞姿。(記者江志雄攝)

遊客擠進戲水區消暑。(記者江志雄攝)

河馬流口水遊憩設施。(記者江志雄攝)

會場吸引大批遊客觀賞表演。(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