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鄉民在家踩到蛇 抓起來上網一問竟發現...!

2016/06/06 23:27

PTT有鄉民在家踩到蛇,連忙上網求助鄉民。(圖擷取自PT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邁入六月,逐漸升高的氣溫也讓蟲蛇活動越來越頻繁,PTT有名鄉民在今(6)晚透露在家中踩到蛇,索性就將牠給裝起來放在塑膠袋,並問鄉民們該如何是好?此事讓鄉民議論紛紛,有人說可能是有毒的「雨傘節」,但也有人說是無毒的蛇種,但大家都連忙叫原PO快去看醫生。

該位鄉民表示,他當時在家中感覺到有東西「摸他一下」,還踩到不明物體,開燈一看才發現是蛇,把蛇裝起來後,他就拍照上傳PTT,詢問鄉民們蛇有沒有毒?該如何是好?

此事引發鄉民熱烈議論,由照片可見,鄉民捕獲的蛇有著黑白相間的花紋,但由於蛇在塑膠袋內,外觀還是有點模糊不清,導致鄉民也紛紛猜蛇的種類,有人說是具有毒性的「雨傘節」,但也有人說是「白梅花蛇」,也有人稱可能是「加州王蛇」,雖然議論紛紛,但鄉民都希望原PO快點去看醫生,除能檢查有無被咬外,更能釐清蛇的種類。

目前鄉民已把蛇交給消防局,但消防人員也說不知道蛇的種類,而他也說腳沒有發現傷口,現在相當健康,並感謝大家的關心。但大家還是希望原PO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安全。

鄉民希望原PO快點去看醫生,除能檢查有無被咬外,更能釐清蛇的種類。(圖擷取自PTT)

鄉民已把蛇轉交給消防局處理。(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