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夢想起飛園遊會花博登場 偏鄉孩童熱舞抗大雨

2016/06/05 12:33

花蓮光復國小棒球隊隊員在舞台上熱情表演舞蹈。(記者黃建豪攝)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第三屆「愛在偏鄉 夢想起飛」園遊會今天上午10時至下午16時在圓山花博公園舉行,不巧天空不作美,活動開幕不到半小時現場就下起大雨,負責活動表演的偏鄉孩童們仍在舞台上賣力熱舞,盼民眾積極參與義賣,藉由社會各界捐贈的愛心幫助他們圓夢。

這場義賣園遊會由中華民國嚕啦啦社會服務協會發起,義賣收入主要用於幫助花蓮光復國小棒球隊等偏鄉弱勢孩童籌募愛心早餐、運動裝備器材及對外比賽經費,今年籌組48個攤位、動員超過300名學生義工與攤位義賣義工,引頸期盼各界善心朋友到現場,為弱勢族群與偏鄉孩童傳愛送暖。

園遊會上午在新北市蘆洲國小弦樂團的組曲演出中熱鬧展開,花蓮縣太平國小舞獅隊、光復國小棒球隊亦接連帶來精彩表演,卻遭大雨多次攪局,現場民眾來回躲雨,使得人潮難以聚集,所幸孩童和義工們熱情不減,努力帶動氣氛,甚至吸引到外國遊客駐足參與。

第三屆「愛在偏鄉 夢想起飛」園遊會上午10時熱鬧開幕。(記者黃建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