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美容醫研會登場 二代皮秒雷射超夯

2016/05/01 11:22

許乃仁醫師為病患施作皮秒雷射療程。(圖許乃仁提供)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第4屆台灣皮膚科美容醫學學術研討會今在高雄展覽館登場,風靡貴婦圈的皮秒雷射成為焦點,現場有3場衛星演講,還有精彩的皮秒雷射論壇,吸引不少國內外醫師前往「朝聖」,觀摩這項新技術。

擔任皮秒雷射論壇座長的許乃仁皮膚科院長許乃仁醫師說,皮秒運用在皮膚治療上才短短一年的時間,就進化到二代皮秒的世代,目前美國三家雷射大廠擁有此高端技術,台灣坊間暫無他國機器,但部分業者卻以其他低價療程意圖魚目混珠,欺瞞消費者,也提醒消費者別被這類行銷手法蒙騙而上當。

許乃仁說,二代皮秒雷射,採用適合亞洲人肌膚的雙波長,也兼具皮秒(picosecond)與傳統奈秒(nanosecond)雙脈衝時間,還研發適合敏感肌的低劑量綠光模式(low green),更能對付皮膚深層的黑色素及較難治癒的肝斑,讓醫師能夠根據不同的病兆隨時切換,精準治療,對於黃種人術後更不容易反黑,且術後幾乎沒有恢復期,大大提升病患滿意度。

黃慧光皮膚科院長黃慧光也說,他運用皮秒Q雷射療法來治療因外力侵入的刺青,或天生形成的色素型胎記,包括太田母斑、咖啡牛奶斑等,尤其是賀爾蒙引起的肝斑等,經過三到五次的治療,都可獲得非常大的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