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鎮瀾宮賣面膜 女神阿喜還惹標哥不開心?

2016/02/25 11:39

女神阿喜為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噴冰泉噴霧,只噴不按,顏清標笑稱「差這麼多」。(記者歐素美攝)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美膚娜娜與大甲鎮瀾宮合作推出號稱全台第1張與日本合作MIT的彩色面膜-媽祖涼涼面膜及冰泉霧保濕噴霧,今天在鎮瀾宮舉行過火及發表會,請來女神阿喜代言,並在1名男性觀眾及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臉上試噴噴霧,但女神只在男性觀眾臉部輕按,顏清標只能自己按,讓他笑稱「差這麼多」,為現場帶來笑聲。

大甲媽即將起駕遶境,美膚娜娜取得鎮瀾宫授權推出具有媽祖形象的媽祖涼涼面膜,今天上午請來女神阿喜及美膚專家凱鈞分享肌膚保養之道,並請來素人試用,強調邊敷面膜還能邊BOBE。

業者表示,媽祖涼涼面膜採用來自台南濱海純淨黑土壤中的原生菌種作為獨家配方,具親膚性,能維護角質健康及提升保濕潤澤力,強化肌膚對外的防禦保護,找回青春美肌元氣。

美膚娜娜並出動女神行動特派車,將於媽祖遶境期間進行為期1個月女神下鄉巡迴計畫,在全台不定點與大家見面互動,免費發送2萬組媽祖涼涼面膜供民眾索取。

女神阿喜在現場示範往1名男性觀眾及顏清標臉上噴噴霧,但噴完噴霧後,她用手為前者不斷輕拍臉部,加強吸收;換顏清時則只噴噴霧,卻不敢拍按顏的臉部,顏只好自己來,還忍不住笑稱「差這麼多」,為現場帶來輕鬆氣氛。

相關影音

美膚娜娜推出媽祖涼涼彩色面膜,敷臉就像戴上媽祖面具,很有趣。(記者歐素美攝)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為媽祖涼涼面膜過火。(記者歐素美攝)

美膚娜娜推出媽祖涼涼面膜及冰泉霧保濕噴霧,請來女神阿喜代言。(記者歐素美攝)

美膚娜娜與鎮瀾宮合作推出媽祖涼涼面膜及冰泉霧保濕噴霧,並在鎮瀾宮舉行發表會。(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