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雄首選水果 插旗杜拜批發市場

2016/02/23 20:51

「高雄首選」水果詢問度高。(市府農業局提供)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首選」水果今再度進軍杜拜國際食品展,由市府農業局長蔡復進領軍,首度插旗杜拜農產批發市場,貿易商Parvaneh食品公司爭取代理,未來從高雄產地直送,可進到批發市場銷售,可望拓展五大洲市場。

「高雄首選」水果去年首度打入中東市場,受到當地民眾喜愛,今再度挺進杜拜國際食品展,首度插旗杜拜農產批發市場,舉辦台灣高雄農產品推介會,今年主打芭樂、蜜棗、蜜寶火龍果及型農製作的果乾,受到當地餐廳、超市喜愛。

農業局科長廖大慶表示,其中「台灣青蘋果」蜜棗汁多味美,令貿易商讚不絕口;芭樂甜脆口感也受到歡迎,認同是水果中的「綠寶石」;並以蜂蜜及創新加工去籽技術,製成甜而不膩的蜜棗乾,不添加防腐劑、零膽固醇、口感濕潤Q彈,是最佳天然良品。

當地農產批發商Faisal Parvaneh表示,高雄水果在國際市場深具競爭力,卻因曝光率低,民眾不了解,建議市府多舉辦品嚐會,讓中東民眾認識高雄水果。

「高雄首選」蜜棗於杜拜國際食品展受歡迎。(市府農業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