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北台灣午後變天! 明起大幅降溫

2015/12/24 06:24

原本預估夜間鋒面才會通過,如今將提早報到,北台灣在中午前後開始變天。(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24日)上午各地為多雲到晴的天氣,但北台灣在中午前後雲量就會增多,降雨機率也會提高,氣象局提醒民眾晚間出門可攜帶雨具備用。

氣象局表示,原本預估夜間鋒面才會通過,如今將提早報到,北台灣在中午前後開始變天,雲量增加、降雨機率提高。溫度方面,各地高溫約26至29度,低溫約17到20度,夜晚至清晨仍然偏涼。

週五(25日)東北季風增強,各地氣溫明顯下降,北台灣白天的高溫不超過20度,溫度降幅高達7度,其他地方也受冷空氣影響,白天高溫有4、5度的降幅。這波東北季風持續影響至下週三(30日),北部及東半部有短暫雨,中南部雲量也會增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