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星巴克貼心小語助攻 網友店員熱戀了

2015/12/06 11:56

女網友分享在星巴克遇到愛的故事。(圖片擷取自D.card)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常去咖啡店消費再與店員邂逅,譜出新戀情的可能性究竟高還低?有女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常去星巴克,遇到男店員以杯子上的貼心小語傳情,最後成為情侶的故事,網友回應:「不是還沒醒就是人正真好。」

女網友在《D.Card》上表示,她一週會去星巴克三次,每次都點抹茶拿鐵,某日改點冬季限定的新口味時,杯子上卻有一句:「抹茶之外也別有一番風味。」日後女網友每次去星巴克都會收到男店員的關心,不外乎「天冷了,注意保暖」、「會計很難唸,加油」,直到某一天杯子上寫著:「打烊,等我」,兩人開始了為期一個月的認識,一個月後,男店員在杯子上寫著:「想,成為妳的_」,女網友也表示現已在一起,她認為談戀愛並不稀奇,但如此離奇的經驗很值得紀念。

網友除了送上祝福,也有人搞笑回應,「有兩種可能啦!1.還沒醒2.人正真好」、「我家附近都女店員(哭」、「可是星巴克有一種星味我不喜歡」,也有網友質疑原Po一週去星巴克三次是否太有錢?女網友回應:「我是一天省兩餐喝一杯抹茶,想要有個環境念書加上不想浪費錢吃一些外食⋯我一點也沒有錢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