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咖啡創意競技 各路好手齊聚一堂

2015/11/28 13:59

台灣咖啡節花式咖啡競技,選手專注以虹吸壼煮黑咖啡。(記者黃淑莉攝)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2015台灣咖啡節—花式咖啡創意競技」今天起一連3天在古坑中華科技大學雲林分部登場,來自全國各地48人參加,秀沖泡咖啡技術及創意。

古坑鄉長黃意玲表示,這次比賽分專業組花式咖啡、校園組創意飲調,專業組有18人參加、校園組有30人,今天早上專業組率先登場,選手要在12分鐘內以虹吸、手沖及義式咖啡機完成4杯黑咖啡及4杯卡布其諾。

早上3位選手有2位都未在時間內完成,主辦單位表示,選手平日在店內或家中練習都很熟練,但比賽會場面對評審、觀眾都會很緊張,一緊張就可能影響速度。

黃意玲說,期望藉由全國菁英吧枱師與餐飲系學生到古坑交流競技,提昇吧枱功夫,今天下午及明天都還有精彩比賽,歡迎對咖啡有興趣的民眾到場觀賽。

相關影音

花式咖啡競技今天起在古坑中華科技大學雲林分部登場。(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