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際塗鴉大師跨國創作 府城街頭驚豔

2015/11/19 12:56

「POW!WOW!TAIWAN!國際藝術盛」,國內外塗鴉大師街頭彩繪驚豔台南。(記者劉婉君攝)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10名國內外塗鴉大師齊聚台南,即日起至21日,不定期在台南文創園區頂樓及後方牆面、海安路通風塔平台、藍晒圖文創園區、美術館預定地圍籬等地創作,各具風格的創作令府城街頭驚豔。

「POW!WOW!國際藝術盛會」於2011年自美國夏威夷發起,一年一度串聯國際知名塗鴉大師集會街頭彩繪,今年首度到台南跨國創作,同時也是繼日本、台北、台中之後,該活動亞洲巡迴的最後一個城市。

活動台灣主辦人陳正浩表示,10名藝術家有一半來自國外,包括日本、加拿大、夏威夷、香港等,每人各有自己的獨特風格,即日起至21日不定期於各據點創作,21日晚上6時也將配合「2015街藝狂饗」,在海安路舉辦彩繪音樂派對。

加拿大藝術家Omen將在藍晒圖文創園區創作,希望將擁有自己風格的國外塗鴉藝術,帶給台南的民眾。夏威夷藝術家Prime在台南文創園區後方停車場圍牆上,彩繪家鄉的蜥蜴,傳遞生命哲學、環保的信息。日本藝術家BakiBaki則以欣賞的女星徐若瑄為模特兒創作。

日本藝術家BakiBaki以女星徐若瑄為模特兒創作。(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