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短片變A片 小模打手槍紅到國外

2015/07/15 07:04

雪碧在影片中不斷擠眉弄眼。(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稱為「情色女教主」的雪碧與小模袁曼軒,在4月合拍了一部拍掛雞王比賽的短片,這部片子尺度大膽,雖然沒有任何露點的畫面,但是相當情色,引起許多國外網站報導,點評這部影片和日本深夜節目一樣荒謬。

影片中雪碧和袁曼軒比賽替男子打手槍,看誰能讓「被服務」的男子誰先「弄出來」。雪碧和袁曼軒僅穿著內衣褲,蹲在地上替男生服務,全程都有毛巾遮住。

一開始她們先將男子的褲子脫了,由於弄太久,兩人不斷換手,雪碧還甩手表示手很痠,後來雪碧先要了衛生紙,做勢幫男生擦乾淨後,就宣布勝利。

《壹週刊》報導,原先國外網友以為是日本人拍的,但後來被指出,片中講中文又有繁體字,所以應該是台灣人所拍,在國外引起討論,就連美國《花花公子》都在臉書上分享影片,YouTube一下衝破600多萬的點閱。

其實這部影片是掛機遊戲《真!掛機》的宣傳片,但當時未獲網友注意,而是在國外發酵,對此雪碧經紀公司指出,只是配合劇本演出而已。歐米爾網路科技公則是說,主要是要宣傳遊戲,也有進行分級,若造成部分觀感不佳會檢討。

相關連結請見

兩人奮力的替男生「服務」。(圖擷取自Youtube)

雪碧「服務」的男子先忍不住「被弄出來」。(圖擷取自Youtube)

最後雪碧獲勝。(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