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到了!男扮女裝打手槍 他坦承無法克制

朱姓男子穿洋裝、絲襪朝被害女子打手槍,今天被警方查獲,起出作案用的女裝。(記者湯世名攝)

朱姓男子穿洋裝、絲襪朝被害女子打手槍,今天被警方查獲,起出作案用的女裝。(記者湯世名攝)

2015/07/09 17:32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抓到了!一名妙齡女子半夜返家抵達家門口,突然有一名身穿洋裝、高跟鞋的朱姓男子騎機車靠近,對著她當街打手槍,妙齡女受驚衝回家,朱男還朝著大門打手槍直到射精,逞慾後離去,警方今天下午將朱男查獲到案,朱男坦承有戀物癖,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被依妨害風化罪嫌函送法辦。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追查,鎖定是一名31歲朱姓男子涉案,今天將他傳喚到案,朱男到案後坦承犯行,表示自己患有戀物癖,曾在醫院就醫,但近來未按時服藥,導致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犯案所穿的高跟鞋已丟棄;家屬向警方表示,朱男之前曾2度以相同手法犯案2次,這次可能是因為家中突遭變故,又因為前案準備入監服刑,壓力大又未按時服藥之下而犯案,會帶男子就醫,避免再度發生類似事件。

王女指出,昨天清晨她走到巷口時,有一輛機車從她身後過去,她發現對方身穿迷你裙、高跟鞋,一度以為是一名「女生」,不以為意,就在走到住處門口開門時,該名「女子」又騎車返回靠近她,她仔細一瞧才發現對方竟然是一名戴著口罩的壯男,且對方還有穿胸罩、絲襪,卻沒有穿內褲,當下她直擊到對方握著自己的「小鳥」打手槍,嚇得趕緊開門衝回家,對方竟然又下車繼續打手槍,她隔著門大喊:「你在幹什麼?」壯漢即騎車離開。

王女說,她從未遇過這種事,對方簡直是個變態狂,讓她全身起雞皮疙瘩,心臟跳超級快,安全返家後馬上飆淚,實在太恐怖了,以後她再也不敢半夜一個人回家。

王女將此事PO上臉書,引起網友對該名變態狂瘋狂撻伐,有網友怒稱超噁心、抓出來公幹、看到都要倒陽了、抓去槍斃、先噴殺蟲劑、拖出去斬了,比一般打手槍的變態又更上一層!還要王女從對方的「雞雞」踹下去,另有網友罵變態說:「遇到法拉利姊,你丟災死!」

王姓女子返家開門時,身穿迷你裙、絲襪、高跟鞋的朱男騎機車靠近。(圖擷取自臉書)

王姓女子返家開門時,身穿迷你裙、絲襪、高跟鞋的朱男騎機車靠近。(圖擷取自臉書)

朱男打手槍直到射精。(圖擷取自臉書)

朱男打手槍直到射精。(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