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股、匯市週五休市一天

2015/07/09 22:54

昌鴻颱風來襲,台灣股匯市明天也休市一天。(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盧冠誠、陳永吉/台北報導〕台北市宣布週五停班停課,台灣股、匯市也將休市一天,不過,因國內仍有地區正常上班上課,國際金融市場也照常營業,中央銀行多數官員仍將到行上班,確保金融市場穩定。

台灣證交所表示,由於昌鴻颱風來襲,台北市政府宣布全體公教機關停止上班,7月10日集中交易市場全日休市,當日應屆交割款券順延辦理。

據了解,央行總裁彭淮南將全程坐鎮台北總行,與紐約、倫敦辦事處24小時連線,密切關注國際金融情勢,妥善管理台灣外匯資產。此外,央行亦將協助正常營業的國內金融機構,相關資金調度等作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