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復興空難》太難過 葉匡時「抄心經」祈福

2014/07/26 12:04

交通部長葉匡時昨抄《心經》,為亡者祈願,為生者祝禱。(圖擷取自葉匡時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GE222班機23日晚間於澎湖發生空難,舉國哀悼,國軍救難人員、遺體化妝師盡心盡力,協助處理善後。交通部長葉匡時昨於臉書(Facebook)貼出照片,說明他正在「抄心經」,為亡者祈願,也為生者祝禱。

葉匡時接受採訪時回憶,他當兵時就曾抄《心經》,練習寫字,由於此次空難過於沉重,他一時不知如何表達情緒,「所以就抄心經」。照片顯示,葉匡時用藍色原子筆直行書寫,字跡工整,約抄了兩頁A4紙張。

「抄寫心經,為亡者祈願,為生者祝禱。」葉匡時昨晚於臉書貼出照片,留下簡短字句,盼替空難亡者祈願、更祝福傷者平安。消息傳出後,有超過500人按讚支持,網友評論各有議論;葉匡時並未回應網友意見。

交通部長葉匡時。(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