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同選區初選參選人 謝系陳信瑜選到底

2015/03/14 06:00

陳信瑜表態參選到底,淚求「大人們」讓在地人做主。(記者洪臣宏攝)

淚籲「大人們讓在地人做主」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陳致中退選了,同樣登記該選區初選的民進黨市議員陳信瑜則表示參選到底,並落淚呼籲「大人們」讓前鎮、小港人做主。陳信瑜說,她會完成初選所有機制,也會遵從初選結果,成為人民、黨所期待的黨員,這是她的理念。

針對外界「落跑議員」質疑,陳信瑜表示,這次全台有廿七位現職議員參選立委,這些優秀同志都勇於承擔,希望所有人可以去查查他們的表現再質疑。

她還說,陳致中民調領先賴瑞隆十%還退選,替他惋惜,講到委屈處陳信瑜不禁落淚。她說,民主政治的可貴,就是每人都有參政權,她必須勇敢地說,她出身當地,父親是勞工,在前鎮、小港已經居住四十餘年,女兒、家族都在此,她呼籲「大人們」讓前鎮、小港人自己做主。

批賴瑞隆初選前才遷戶籍

對於初選對手前高雄市府海洋局長賴瑞隆,陳信瑜表示,初選登記前最後一刻,賴才把戶籍遷到此地,「做好準備了嗎?」還說,陳致中明明民調領先賴超過十%還退選,替陳惋惜,她只能勇敢、成熟地做自己,不要害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