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TVBS、旺旺中時民調:宋若選 馬贏蔡7到11%

2011/09/22 06:00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根據TVBS民調中心於十九日、二十日所做的總統大選民調,若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跨過連署門檻、正式參選總統,則三組參選人的支持度分別為:國民黨馬吳配四十三%,民進黨英嘉配三十二%,宋林配十四%,另有約一成民眾尚未決定。

TVBS民調中心昨天公布的民調指出,若宋楚瑜沒有參選,馬吳配與英嘉配兩組人馬對決時,馬吳配支持度為四十七%,英嘉配三十五%,兩組差距十二%,另十八%未決定。

宋楚瑜二十日正式宣布與台大名譽教授林瑞雄搭檔參選,TVBS民調中心在其公布副手前就開始進行民調。對於宋楚瑜的支持度,TVBS民調中心指出,公布副手前,宋的支持度是十六%,公布副手後,二十日宋的支持度滑落至十三%。

旺旺中時昨天公布的最新民調也顯示,馬吳配與英嘉配對決時,馬吳配的支持度是四十一%,英嘉配則是三十六%;若宋林配加入戰局,則可獲得十一%的票源,而馬吳配的選票變為三十九%,英嘉配則是三十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