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沈宗隆:合法仲介費

2008/11/15 06:00

〔記者鄭旭凱、詹士弘/雲林報導〕針對長庚醫院雲林分院弊案,國民黨籍雲林縣副議長沈宗隆昨天透過越洋電話表示,他確實收到葉安耕交付的一千六百萬元,但這純粹是他協助仲介生意獲取的合法利益,至於他把錢朋分給國民黨其他縣議員花用的說法,根本是子虛烏有。

據了解,檢方上週五約談沈宗隆釐清相關案情,沈坦承收受葉一千六百萬元「仲介費用」,訊後即釋回,並未做出限制出境等處分,本週二他向議會請假,目前人在澳門。他昨天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指出,一千六百萬元是他拿走的,而且是他一個人花掉的,與他人無關,而這純粹是商業行為所收取的合法仲介費用,絕無不法。

縣府秘書丁彥哲則表示,他沒有收受賄賂,內心坦蕩蕩,絕對禁得起考驗。

前雲林縣環保局長、現任南投縣環保局長顏嘉賢則表示,他並沒有收任何賄款,將在收到起訴書後挺身捍衛自己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