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丁故鄉造勢 郝批柯「白賊市長」

2018/09/30 06:00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舉行「北投區後援會成立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都來站台。(記者簡惠茹攝)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一區一造勢活動昨天開跑,北投區後援會成立大會上,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眾人箭靶,前市長郝龍斌大罵柯文哲是白賊市長,不能讓柯當選;丁守中呼籲大家別再對柯文哲有所期待。

丁守中的北市十二區後援會將陸續成立,昨從故鄉北投出發,舉行「北投區後援會成立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兩位前市長站台,夫人溫子苓也首度在這場選戰亮相。

造勢大會上柯文哲成攻擊焦點,馬英九說,這些年看到台北市衰敗,建設沒完成,應該要撥亂反正,收拾河山。郝龍斌大罵柯只會動口騙票,選市長時,一再強調四年兩萬戶、八年五萬戶公宅,但現在柯蓋的公宅是零戶,連預算都沒編,這種白賊市長不要讓他當選。

丁守中也批評,大家不用對柯文哲再有期待,自家門前的東門市場依然陰暗老舊、發出的建照速度緩慢、大巨蛋擺爛,在人口高齡化之下,慢性病床、安養中心都不足,甚至還不給重陽敬老金,這樣的市長當然不要支持,他當市長馬上恢復重陽敬老金。

丁守中強調,自己在北投區連任立委二十多年,也獲評鑑為績優立委,在立法院雖可前瞻立法,但心中有很大的遺憾,北投一直處於台北邊陲,有許多老舊巷弄公寓未更新,他當市長必加速都市更新。

針對丁守中日前提出會提供「手機、電腦和電動機車」三配備給里長,柯文哲要丁支票別開太多,丁守中昨回批柯不重視基層,里長是民選公職,當然要加強公務執行的必要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