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桃機走進時光隧道

2018/09/13 06:00

桃園機場公司將兩航廈電車候車月台及車廂,變身為1970年代的台灣老街與柑仔店,還派出兩位車掌小姐,發送旅客懷念小物。(桃園國際機場公司提供)

〔記者陳宜加/綜合報導〕桃園機場公司為宣導重要飛安知識,運用裝置藝術壁貼,將兩航廈管制區外的電車(Skytrain)候車月台與車廂,變身為七○年代的台灣老街與柑仔店,旅客彷彿走進時光隧道,懷舊之餘也不忘飛安第一。

懷舊航廈電車昨啟用,兩名車掌小姐發送彈珠汽水等舊時代物品,同時向旅客提醒飛安訊息,吸引不少民眾拍照留念。電車上的拉柄也有飛安提醒,掃描QR Code就能連結至桃園機場飛安宣導專頁,了解更多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