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時中:換人做做看才重要 批柯施政最後一名 現在擔心沒有用

2022/11/25 05:30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把握時間最後衝刺,在大雨中掃街拜票。(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於選戰最後關頭,前天在臉書發文催票,自爆「非常焦慮」,擔心台北重回過去。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受訪指出,八年前把台北市交付給柯文哲,柯卻交出最後一名的成績單,現在擔心沒有用,換人做做看才重要。

柯文哲在選戰倒數七十二小時,於臉書發文表示他非常焦慮,因為台北不可重回過去。他喊話,希望大家一起支持黃珊珊和民眾黨推出的八位議員候選人,讓台北繼續向前。

陳時中昨天在中正區、萬華區進行車隊掃街,出發前受訪、對柯文哲的說法表示,這就像八年前他的心情,當時也希望台北更好,把台北交付給柯文哲,柯卻交出最後一名的成績單;柯現在擔心沒有用,換人做做看才重要。至於民眾黨質疑只有民進黨才是台灣隊嗎?陳時中說,台灣隊歡迎所有愛台灣的人加入,所有愛台灣的人都是台灣隊。

立院黨團加油:一定當陳的靠山

陳時中昨天冒雨展開最後一天車隊掃街拜票,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率黨團十幾名立委在出發前到場加油,他為陳時中抱不平說,這次選舉極不道德,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只知道攻擊、抹黑,但這跟做人一樣,肯定邪不勝正;未來陳時中當選台北市長,立法院黨團一定當他的靠山。

柯建銘表示,搶疫苗整個過程他最了解,因為掮客都會找民意代表,「全台灣碰過想發國難財的掮客,我最多」,但每個找他的,他都當故事聽,「講故事的騙子,我一概打槍、送客」;陳時中代表的衛生福利部等政府部門更是嚴謹,國民黨不要沒有題目找這題目來做。

柯建銘呼籲民眾理性投票,陳時中在衛福部長任內通過最多法案,掌管的預算法案複雜度超過台北市,他當台北市長遊刃有餘;讓陳時中光榮當選台北市長,翻轉台北再創光榮。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天在前副總統陳建仁陪同下,冒著大雨掃街拜票。(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